顾木念

我好像很好 又好像很糟

【有关出书】统一回复💗(洋灵画手已定,希望推荐其他家画手一起参与💕)

今日份简单快乐!(2/2)


oymx519(欧欧):



💗看到了特别多的留言和私聊。我除了对写文有极高热情以外,其他真的超级懒😅


但我也看到了大家非常多的建议和期望。那就出吧。(主要还有一点就是,我本人不在国内。有些操作上比较困难,可能要大家多帮忙。有意者可联系我。可以有偿💕)


💗第一,有关【出书顺序】


应该是【异坤篇·等待的最后一页】和【洋灵篇·蝴蝶糖罐】先来。(因为这两篇篇幅最长,校对最耗时间。你们要帮我啊😆从现在起,发现文中错别字的话,赶紧告诉我💕💕💕)


而后是【卜岳篇·对不起,我爱你】和【长得俊篇·秋之殇】,再是【泊秦淮篇·夜空中最亮的星】(这篇我要重修),最后是主CP【毕侃篇·我愿意】(重修)+【正文】(正文我可能要花时间大改)。


分本出应该好一点。一套一起出的话,工作量太大了……会让我害怕的🙈🙈🙈(但最后会做套装,要一整套的可以稍微等一下)


💗第二,有关【封面】和【插画】


现在起开放征集正文和各番外【封面】和【插画】。一旦采用,赠送本系列一整套(这样OK吗?还是希望有偿,我都可以。)


1,【封面】


我本人对【封面】的预想,可能不会出现人物。(有意想参与绘画或图片制作的亲,以下标志性事物,择一或多皆可。有自己的想法也可以告诉我。)


【泊秦淮篇】:星空,沐秦山庄,蔷薇


【长得俊篇】:枫叶,雪山,雪山杜鹃


【卜岳篇】:月,蝶舞香水


【洋灵篇】:蝴蝶糖罐,蝴蝶+沧海


【异坤篇】:风+叶子,苍山洱海,“1”和“7”的对戒


【正文】+【毕侃篇】:大厂偶练背景,悠悠球,小狐狸项链,钻石对表


2,【插画】:无限制,人物或非人物皆可,自由发挥。


💗第三,有关价格


定价就是成本价。只给大家做一份留念。


💗第四,有关数量统计


请留言或私聊预售,我要统计大概数量。(告诉我你要哪本或哪几本,或一套。)


有经验或好的建议都可以和我私聊沟通。(如果要建工作群的话,我会通知。)


💗第五,感谢你们的喜欢和不断鞭策🙈😅爱你们💗




——一直努力宠爱你们的欧欧🙈🙈🙈

评论

热度(115)